「家和」暫休 陳冠霖一圓歌手夢(非原新聞標題)

原新聞標題:方文琳預告辭演《萬事興》 六月拍到絕望

 

三立八點檔《家和萬事興》收視攀高,演員卻狀況不斷。除了韓瑜求去,男主角陳冠霖已請3周長假,方文琳也在臉書預告她演的「羅秀琴」本周說再見。就連EQ不錯的六月也哀嚎:「我對戲劇的熱情已消失殆盡!」

方文琳20日在臉書說:「當一個角色已經沒有生命力的時候…我不願再用只剩空殼的軀體與無心掙扎的心去呈現演出!這樣對自己的演藝生命是一種頹廢跟傷害!對電視機前的你們也是不公平…」據傳三立高層對她的措詞很不滿。
 
六月也似乎陷低潮,前天在微博寫:「我希望把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~而不是像現在這樣…徹底絕望了!」當晚又解釋,「大家不要理我~我自己會調適…剛剛跟上帝禱告過了…一切都好了…只有上帝治得了我的壞脾氣!」
 
方與陳的經紀人黃錦鳳表示,當初協調好方文琳拍一檔休一檔,這檔戲只幫前半段,算是履行承諾,至於陳冠霖則因錄台語專輯,請假3周;製作人俞惟中則說方和陳都是因應劇情轉折暫時休息,韓瑜要順利請辭最快也要等到3月。
 
 
中國時報 林淑娟/台北報導 2011/02/22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showbiz/100102/112011022200016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冠霖の愛霖地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