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未經許可, 勿轉載!!

 本文未經許可, 勿轉載!!

 本文未經許可, 勿轉載!!

 本文未經許可, 勿轉載!!

 本文未經許可, 勿轉載!!

 本文未經許可, 勿轉載!!

 本文未經許可, 勿轉載!!

 

文/○○○   攝/okesasa

 

以下是不負責任0724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-天下父母心見面會LIVE概況....... 因為活動時間很長, 活動內容又豐富, 加上我個人記憶力有點....... 如果描述錯誤, 或不清楚的地方, 歡迎有去參與的人來幫忙補充!!

 

首先, 我真的要說... 這大概是父母心見面會時間最長的一次表演!! 一小時45分!! 除了藝人獻唱之外, 海生館的企劃還準備了三、四項遊戲or活動來跟現場的觀眾互動!!

 

兩點到了!! 氣辜先上台, 陳冠霖&李小燕在旁邊等候... 個人覺得氣辜的主持功力比美雲來得更加逗趣些!! ^^

 

一開場的時候, 氣辜:你們今天來看誰啊!? 觀眾:氣辜!! 氣辜:好!! 冠霖小燕, 你們可以回去了!! 台下開始噪動....... 不行!! 不行!! 不行!! XD

 

氣辜開始正式主持:

 

去年, 因為兩杯咖啡的結合 產生一段很單純很溫馨很逗趣的故事... 男的, 長得太帥了! 女的, 長得太甜美了! 所以勾動了台灣2300萬同胞的心情... 非常喜歡的一對...螢幕新的情侶組合...就是我們的龍慧戀!! ★﹡*☆:‧\( ̄▽ ̄)/‧:*☆‧°★

 

接下來就要陳冠霖跟李小燕先一一上台... 要做什麼哩!! 讓粉絲尖叫一下~

 

陳冠霖一上台... 〝大家好, 我是冠霖!!!〞 氣辜: 好了!!! 好了!!! 先尖叫啊~ 然後就叫陳冠霖先下去... 陳冠霖一愣.... 退下!! XDDDD

 

後來又叫李小燕上台, 李小燕說, 他們是坐早上10點多的高鐵, 然後改巴士轉乘... 她都暈車了... 講得正開心的時候, 又被氣辜說... 〝好了!!! 好了!!! 然後又推李小燕下去...〞 李小燕, 囧~ 超可愛的!!!

 

 

李小燕率先登台~依舊唱那兩首〝一串心〞+〝最浪漫的事〞!! 唱一串心的時候, 音樂都下了, 李小燕還在慌, 抓不到節奏.... 氣辜就趕快幫唱一下... 後來, repeat第二次的時候, 李小燕又回頭到處求助... 陳冠霖幫唱一句, 就開始忙著當花蝴蝶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^^^^ 是真的, 請相信我!! ^^

 

WHY!!!!!? 他先靠近工作人員, 比個YA~ 讓他們拍照... 然後看大家鏡頭對著他, 他就側身, 真的是側身唷~~ 定格!!!!!!! 然後離開... 就像這張圖示 , 但請左右翻轉想像一下!!

 

接著拿著兩捆海報, 在那邊轉阿轉~ 朝我們這裡直直走過來... 一堆女生伸出手要握~ 超像個花蝴蝶, 在那群面前走啊走~ 又走回去舞台側邊跟經紀人聊天... 超欠扁的!!!! XD" 最欠扁的是, 他當花蝴蝶時, 在那群女生面前那一抹微笑....... 該怎麼形容呢? 玩世不恭!? 讓我個人覺得有點...... 非常好, 難怪那群女生都定格了!! ^^

 

 

李小燕的人氣真的有升高了!! 二樓一整排男生, 都在大喊, 李燕妳好正!!! 她很開心地一直向現場直揮手!!

 

 

除了固定的粉絲, 也有一些婆媽送了李小燕禮物~ 我站的這邊, 我就看到三、四次... 陳冠霖也有!! 不過女生們就寫卡片比較多... ^^

 

 

話說, 我一定要來澄清一下!! 個人覺得李小燕, 其實沒有很紙片耶... 瘦得很好看... 只是不像月眉有QQ的麻薯臉而已... 陳冠霖也不胖!! (太子龍原諒我~ orz) 只是胸膛變得比較厚實!! (大概胖到胸膛去了~ ^^)

 

▁▁▁▁▁▁▁

 

 

接下來, 精采的〝花蝴蝶殺人事件〞來了!!!!!!!!!! XDDDDDDDDDDDDDDDD 李小燕唱完兩首歌之後, 氣辜就搞怪, 不讓陳冠霖接著上台... 氣辜就說他要來獻唱〝愛拼才會贏〞!! 陳冠霖就說, 那他來發照片... 這花蝴蝶, 大概忘記自己在月眉差點被扯下台... = =b

 

 

嘖嘖~ 我當時心想, 該不會這次讓我看到經典的迷妹暴動事件吧!!?

 

 

陳冠霖就發啊發, 發到舞台正對面的時候, 後面的迷妹集體往前衝............ 真的是往前衝, 伸手還沒關係, 是疊羅漢...!!!!!!!!!!!!!!! 第一排有幾個苦主整個被壓倒在地, 尤其是某苦主...仆倒!! 被一位迷桑壓在身上.... 現場頓時混亂, 陳冠霖就趕快說, 小心!! 小心!! 據說陳冠霖有瞬間倒退回台上, 海生館的工作人員也趕緊衝過來維持秩序~ 大家的臉色都一陣慘白... 陳冠霖就要去拉某苦主起來, 偏偏苦主身上的迷桑還坐在苦主身上... 連第一排前設置的彈性皮帶警示線整個往下趴...

 

現場有好幾個妹妹被那群迷妹姊姊們嚇哭了!!! 後來, 每次陳冠霖要發照片的時候, 氣辜就趕快出來圓場阻止... = =b

 

陳冠霖後來被〝趕〞回去舞台側邊後... 又拿起麥克風幫氣辜合唱... 話說, 前世緣真的聲音壓太低了... 唱"愛拼才會贏〞的key... 好讚!!

 

氣辜結束!!! 換陳冠霖上台... 一樣, 招牌歌!!!! 〝如果沒有你〞....

 

開始說什麼, 這首歌, 讓他想起很多拍這部戲裡的片段很感動... balabala!! 然後, 要唱這首歌, 獻給戲裡面的最愛.......蔡有慧!! 000, 戲裡不會安排這個橋段比較快嗎??! 害龍慧迷必須靠活動見面會, 才能聽到太子龍獻唱給公主慧~ 切!!

 

如果沒有你唱完, 氣辜就上台拉咧~ 說什麼沒有天理, 陳冠霖又會唱歌, 又會下廚, 人長得又帥......... 是神唷!! 說不要跟他同台了之類的... 然後陳冠霖就說, 那我下臺好了!! 氣辜就虧他說很不會作人耶!!! 要陳冠霖褒他一下阿!!! 陳冠霖就開始順著褒... 陳冠霖問:說氣辜帥不帥!!! 大家就說:帥!!! 氣辜就自己在那邊笑說:大家是配合你演出好不好!!

 

後來, 陳冠霖準備唱第二首歌 〝愛你一萬年〞之前, 剛好音效出了點問題... 台下有個女生趁機高喊:氣辜你好帥!!! 陳冠霖說:這位小姐你有眼光... 挑老公就是要挑這種的!! 那女生笑得非常開心... 怎麼形容她的開心呢!! 之後若有補上影片, 大家自己想像吧~ ^^

 

後來開唱愛你一萬年... 就換過來我們這邊握手!! 我當時沒有伸出手去握的念頭~ 想說我都在月眉握過了, 身邊其他人應該很想吧!! 我就專心錄影... 結果沒想到,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暴動的關係, 加上陳冠霖一直要大家小心... 所以都沒什麼人敢伸出去握手!! 大家應該真的是被剛剛的〝花蝴蝶殺人事件〞嚇壞了!! ^^ 走到我的面前時, 挖咧~~ 怎麼身邊的人都沒伸手!? 陳冠霖就停了好幾秒... 好尷尬唷!! 我怕他難過... 趕快手伸出去握... 這不是炫燿!! 這不是炫燿!! 我是真的覺得很尷尬啊!! 結果我一握完, 背後又再度伸出一堆手要握了... orz 超怕這次換我的相機錄到一片黑......

 

▁▁▁▁▁▁▁

 

唱完愛你一萬年 開始進入玩遊戲的階段──比手劃腳!! 台下一群龍慧迷, 在一陣混亂中大喊: 等一下, 我們有話要說!! 一整排龍慧迷全戴上墨鏡... 「看不見... 看不見... 好了沒... 好了沒...」

 

氣辜以為龍慧迷要閃光.... 這時李小燕跟陳冠霖說:「吼~ 他們在學永康啦....」 接著陳冠霖的眼神非常精采!! (分解動作如下) 1) 用傲嬌的眼神瞪了台下的龍慧迷... 2) 抿嘴(害羞的笑) 3) 講:「加艾演! 哩演員喔! 加艾演~」

 

這時氣辜很配合演出的要龍慧閃, 台下龍慧迷開始起閧~ 結果氣辜就把陳冠霖摟過去, 做出接吻的樣子... 陳冠霖把嘴湊過去, 又瞬間閃開:實在太不舒服了!! 氣辜又轉移目標要親小燕 結果被台下的龍慧迷大聲阻止:不行!!

 

 

接著比手劃腳遊戲進行,陳冠霖李小燕開始選台下觀眾互動... 李小燕先由舞台中央開始選了一個觀眾... 之後又往舞台左邊的觀眾席問:「這邊有沒有人要上台的?」 原本在台上的陳冠霖, 立刻衝到台下站在李小燕指的方向, 高舉他的手... 陳冠霖:選我! 選我! 然後李小燕就配合演出:好!! 你, 就是你!! 陳冠霖:YA!! (非常小孩子的樣貌衝上台~) 這段, 極度幼稚!! XD~

 

後來又陸續玩了是非題選邊站... 還有恐怖箱... 嗯~ 比較有趣的兩段小插曲, 大概是... 陳冠霖學一個小朋友的童音說答案(裝可愛~): 我.... 我摸到... 海草(?) 海星(?) 貝殼(?)

▁▁▁▁▁▁▁

 

原本以為玩遊戲之後就結束了, 沒想到海生館非常貼心地安排.... 讓有上台參與玩遊戲的大朋友小朋友, 都可以跟陳冠霖李小燕合照... 甚至幾乎現場每個人都還可以握手+簽名... 什麼都簽!! 我有看到一個妹妹, 拉出裙子的兩側口袋, 分別給陳冠霖李小燕簽名... ^^b 我只能說... 有去的人大概都賺到了!! 活動內容豐富又精采...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... 啊~說好要合唱的〝製造浪漫〞咧!! 殘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冠霖の愛霖地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